慕妤^

【观影体】羊守6

时间:第一集演话剧之前

全员友情向  

文笔不好,不喜勿喷✌︎( ᐛ )✌︎

  


“喜羊羊哥哥,我和爸爸来啦”小灰灰的声音从远处传来“我们可以开始了吗?”小灰灰跑到喜羊羊面前说道


“懒羊羊还没到,肯定在哪里呼呼睡大觉呢吧”沸羊羊偷笑的说

  

“小灰灰,懒羊羊还没有来,我们等一下再开始吧。”美羊羊温柔的对小灰灰说“懒羊羊一会就到了。”

“好的,美羊羊姐姐!”

  

“我来了!累死我了。”懒羊羊在呼呼喘气,声音有些不稳定“抱歉啊小灰灰,我来迟了”

  

“没关系的,懒羊羊哥哥”小灰灰灵动的声音在懒羊羊耳边响起

  

“那我们就开始吧。”暖羊羊对大家说道

  

“我要先把这个翅膀稳定一下,很容易掉啊。”灰太狼有些怨念“真是个劣质的道具”

  

“好啦灰太狼,我来帮你吧。”喜羊羊是在看不下去灰太狼半天都够不到的样子了“好啦,我们准备开始了!”

  

在小羊们准备开始的时候,突然发晕

  

“怎么回事,头晕晕的。”喜羊羊虚弱的说“大家...”

还没有说完喜羊羊就看见所有人都晕了过去,而自己也坚持不住闭上了眼。

  

“...羊 ...喜羊...喜羊羊快醒醒呀。”

  

“这里是...”喜羊羊艰难的站了起来“大家你们都没事吧”

  

“我们都没事,但这里是哪里。”灰太狼对喜羊羊说“我们一醒就看见所有人都在这里”

  

这时冒出来一个声音“大家好啊,我并无恶意,只是想让你们看一看你们之后的经历。”这个声音有些机械“你们可以叫我妍,这里是我的系统空间。”

  

“我们之后的经历?”懒羊羊疑惑的问“我们之后又去哪里了吗?”

  

“是的,各位还请入座,我们准备开始。”

  

“喜羊羊,该怎么办啊?她不会骗我们吧。”美羊羊的声音有些颤“我们可以相信她吗?”

  

妍似乎听见了“你们可以相信我的,我并无恶意,看完就回把各位送回去。”

  

“没事的,美羊羊 我可以保护你的!”沸羊羊说


“那我们就去坐吧”灰太狼说

  

灰太狼早早就看见红太狼就坐在前面,喜羊羊也看见了村长,旁边还坐着羊果果师伯,而另一边是篮球教练

  

等到所有人都坐下时,屏幕亮了起来

  

喜羊羊的声音响起,大家都看向喜羊羊。

喜羊羊很疑惑,他并没有说话。

  

“羊村守护者之6 勇闯四季城”

  

“这就是我们之后要去的地方吗?”沸羊羊说

  

“看样子是的,四季城...是春夏秋冬吗?”


妍这时候说“是的,这是你们之后要去的地方,四季城是分四个季节的。”

  

被选中的勇者

【据说,在遥远的西部森林里住了一个破影大王。他长着一双邪恶的尖角,并且无恶不作,直到有一天……

懒羊羊正在采花,摘到了一朵很漂亮的花“好香啊,用来做鲜花蛋糕一定很不错!”懒羊羊眼睛里直冒星星,周围也似乎有小花在围绕。

  

这时,懒羊羊突然感觉背后一阵阴凉,一回头就看见灰太狼,灰太狼后面还有一对翅膀。

懒羊羊把花扔了大声喊道“影王啊!”】

  

“这是我们一会要排练的话剧。”喜羊羊看见了5大队长的脸色给他们解答“但是我们还没开始就晕了过去。”

  

杰帅问“你们为什么要演话剧?”

  

“因为这是小灰灰主演的话剧”沸羊羊贴心的告诉了杰帅“我们帮忙是应该的。”

  

“不过懒羊羊喊的声音真的好大。”

  

“嘿嘿。”懒羊羊有些不好意思挠了挠头

  

【在懒羊羊的尖叫声中,喜羊羊,美羊羊和暖羊羊快速的往懒羊羊那边跑。“在那边,不好是影王!”喜羊羊说道“这次我们一定消灭你!”三只小羊同时拿着手中的武器向影王灰太狼打去,却被灰太狼一招打败倒在了地上。

  

这时,小灰灰跑了过来,手中拿着剑恶狠狠的冲灰太狼说“不准  欺负  我的同伴!破影大王!  ”说完拿着剑刺向了灰太狼的后腰。

  

灰太狼浮夸的表演着“我被打败了,被勇者小灰灰打败了,哎呦 好惨啊”说完便倒在了地上

沸羊羊对灰太狼说“卡 卡 卡 卡 卡 卡 卡”套着大树的壳子一边说一边摆弄着手臂“灰太狼,你演的也太浮夸了吧!”

  

灰太狼站了起来对沸羊羊说“小灰灰第一次主演的话剧,我肯定要努力点。”

  

而沸羊羊还是说着“浮夸  浮夸! ”

  

“沸羊羊你别激动,道具树叶要甩光了”旁边美羊羊皱了皱眉说

  

“好的!好的!”沸羊羊鞠躬向美羊羊道歉,但是这样一弄又掉了很多树叶。美羊羊的头上似乎出现了几条黑线。

“不过...灰太狼你刚刚一招就把大家打败,也太夸张了吧。”懒羊羊摆了摆手对灰太狼说

  

灰太狼蜜汁脸红说“那当然,我可是破影大王,超级厉害的!”

  

“才不是!是我们勇者更厉害!”懒羊羊的气势压了灰太狼一截。“是我破影大王更厉害!”灰太狼也不甘示弱,反说了回去。“勇者厉害!”沸羊羊和懒羊羊一起对灰太狼说“我影王厉害!”

  

羊大妈带着朋友路过了这里“灰太狼一把年纪了还跟小孩子吵架”

懒羊羊带着些嘲讽语气对灰太狼说“最后可是勇者小灰灰打败破影大王的。”小灰灰有些不好意思笑了笑。

  

羊大妈对朋友说“还吵输了。”

  

灰太狼连中两刀】


“哇呜,喜羊羊他们好帅啊”

“居然一击就打败小羊们了吗?”


“灰太狼,你的演技好烂啊。”懒羊羊对灰太狼说“真是浮夸。”

  

“小灰灰演的好棒啊。”红太狼温柔对小灰灰说“比你爸爸强多了。”

  

杰帅有些诧异“沸羊羊只是演棵树啊,我还以为也是个勇者。”

  

暖羊羊解释道“我们都是抽签决定的。”懒羊羊接话道“谁让沸羊羊他运气不好呢。”

  

“懒羊羊!”

  

喜羊羊正在憋笑“灰太狼大叔,你还跟我们吵架呢,我们可是小孩子哦。”

  

灰太狼笑着对喜羊羊说道“本大王只是不想吃瘪,还是要让着你们滴~”

看着灰太狼连中两刀,有的人忍不住笑了

  

“红红,连你也笑我”


  

  

作者:第一次写文,我会尽力每个人都写上的,言语有些欠缺,还请见谅。明天还有一更,不喜勿喷。

  智丽还在考虑拉不拉进来,你们想看我就会写上的,也会写其它部的片段,主要写的就是四季城

      想看其它片段可以告诉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观影四季城OP是因为有黑化片段,这么快让大家知道我觉得不太好,按照剧情发展。


    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
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495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